close

我的頭一台車就是E4D MF PRO 的甩尾車!!

 

 

左邊是當初拉我玩甩尾車朋友的車 MST XXX VIP  、我車是右邊那台

http://youtu.be/wAzmHxAeX-8
這是車子跑的影片

在甩尾車裡、車體的部份..個人建議可以直上 YOKOMO 的車OR 台灣的MST

YOKOMO 的車有

老實說我還滿喜歡這車車的外型..還真不錯看

 

當然台灣的MST 也有出

 

 

老實說這個配色、也很吸引我..

如何選車體的部份

YOKOMO跟MST 

外觀都很不錯看、就看人喜歡為準..

可以更換的套件、這兩台也都還滿多的..

既然要玩的是甩尾車、在甩尾車裡、反胎是必須的..所以會出現『反胎率』

反胎率、什麼是反胎

正常車子、四輪、前兩輪轉一圈後輪就也是轉一圈

反胎=前輪轉一圈、後輪一圈半(多半圈)

反胎率越大、後輪的圈數就會增加!!

反胎基本上就是改變前後輪的轉速比來降低前輪的穩定輔助效果

當然在買車的時間、就須要考慮到、車子本身出的反胎歯是否有很多種反胎率給你去搭配

不然只有一種;反胎65%、就這樣我想您買到這種車也是就只能玩反胎65%

如何算反胎、在apple iphone app裡有app可以算呦..CC到時我在po上來分享..

 

 

甩尾車大多都是1/10的大小、1/8的我目前還沒看到過...

在車體的部份搞定後..

 

在來就是無刷馬達的配置

 

電變 A 值越大越好
可以驅動 KV 值較高 的馬達
而馬達 KV 值越高 則代表馬達動力越強

KV越大轉越快但扭力越小』

無刷組會強烈建議使用有感系統

其低速油門線性輸出較無感好上許多

 

 

在來就是伺服機的部份

甩尾車大部份都吃 鋰電7.4V 的多

我個人認為甩尾車用的伺服機其實拉力不須要太大、

須要的是反應速度

因為在甩尾的過程中、有時須要修正反胎、在那一順間的操控

是非常重要的、在搭配進彎甩尾前、的剎車、補油門

如果您買的是一個反應不快的.在一順間您可能會覺得、奇怪

我明明就轉了、按了、怎車都慢半拍= = 當然是沒我說的差那摩多啦

但有些人會很要求..就會特別去找反應快的..還是可接受更大電壓的來玩.也是因人而異

初階3~5KG左右  速度0.2SEC以上
中階5KG以上 速度0.1~0.2SEC
高階8KG以上 速度0.1SEC以下

價位上就跟著等級跳' 口袋深就買高階一點的、一次到位..

不然就慢慢換!!

 

在電池的部份 

 

上圖是 30C  7.4V 5000 mah 2s

上圖是 30C  7.4V 5000 mah 2s

 

 c代表放電系數

像5000mah(是h小時才對,不是l哦) 30c

表示其額定容許最大放電電流為
5000mah 30c則為5000x30/1000=150a安培

後續晚點在補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j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